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季昭铭/图 靳方明/文)为增强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进一步确保学院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进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0日晚在实训楼3411会议室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曹邦卿组织召开,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程伊始,曹邦卿主要从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党的纪律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接着,曹邦卿就党员标准,入党条件,入党程序三个方面作出说明。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条件,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按照党性要求加强自身修养,端正态度,善于反省,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思想考察。最后,曹邦卿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他提到,入党积极分子应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不断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