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安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郑甜甜/图文)为加强学生工作管理,高效组织各类活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实训楼1519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安排”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邦卿、党委副书记余焕久和科级辅导员杨磊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初,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简要阐述所在部门近期的活动进程及对后半学期的工作规划。随后,余焕久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细化量则,并让主席团成员对所分管部门进行评价与建议,他强调各部门应该统筹协作,树立作风,紧抓学风,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教学秩序的稳定。最后,曹邦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的表示肯定,他也要求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承担好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及时向学生传达疫情防控管理信息,时时进行校园安全教育,严格把关新闻媒体的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更具特色的学生工作团队。
  此次座谈会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也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