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晓宁/图 靳方明/文)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0日晚在实训楼1506教室开展“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由21级辅导员鲁菁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鲁菁组织学生观看《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以学校下发的征兵宣传片为载体,向学生展现了新时代我国国防实力和现代化建设成就,再现了我国新时代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并从征兵条件,入伍意义,国家政策,国防成就等多个方面进行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接着,鲁菁从学生教育引导者角度对宣传片内容进行总结。她强调,参军入伍是大学生磨砺人生,实现抱负的重要途径,也是使命承担,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鼓励有志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事业。
  此次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对学院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校年度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