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禹 沈钦达/文 钟翔/图)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8日在科技楼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邦卿主持,20级辅导员赵禹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曹邦卿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学党史动员大会精神,他勉励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学党史、强党建”对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的重大作用。曹邦卿就“学党史、强党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创新方法,提升实效,统筹兼顾,并结合学院实际,凸显特色,要求教师在课堂上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学习党史,使学生形成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三、是要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践行党的宗旨,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