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增进师生情感交流,2026年6月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9举办2026届毕业生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诚挚祝福,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寄语毕业生要传承土木人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与对未来的信心。辅导员们逐一送上临别寄语,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茶话会在温馨氛围中圆满落幕,进一步凝聚了师生情谊,也为毕业生的大学时光留下了温暖美好的青春印记。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做好服务。(编审:张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6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