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荣获2022年度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南阳师范学院刚下达了《关于表彰2022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宛院教发〔20236号)文件,我院被评选为2022年度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我院共有64名同学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包括厦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制定了周详的考研工作方案,安排考研专用教室进行初试和复试指导。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考研服务质量,学院还通过学业导师制,组织教师进行专业辅导。学生考研率、上线率和录取率逐年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