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 >> 正文

王秀琴(副教授)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秀琴 (1966年-),学士,副教授, 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06年到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长期从事工程建设投资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在施工技术、建筑技术、西安建筑科学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科研论文20多篇。荣获河南省教学标兵、南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教学及科研情况

一、主讲课程: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设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经济、建筑构造、BIM造价软件技术等课程。

二、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

1. “工程管理+工程技术”交叉融合的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校级,主持,2020年结项。

三、发表的部分学术文章

1. 工程造价与施工工期集成计划的探讨与分析,2008.08,《施工技术》

2. 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在实践应用中的探讨与分析,2009.04《建筑技术》

3. 轻钢厂房投资控制研究, 2007.12《南阳师范学院学报》

4. 南水北调绿色长廊工程质量影响因素的模糊评价,2019.12 《建筑技术》

四、获得的荣誉及奖励

1.2010年度南阳师范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201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3.2014年河南省教学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