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 >> 正文

丁轲(副教授)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丁轲(1982年-),男,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硕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农工党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注册一级建造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主要从事BIM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发表科研与教研论文十余篇。先后主讲《BIM技术原理与应用》,《BIM造价软件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在教学过程中,丁老师关注教学模式改革,把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教学相结合,注重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BIM技术原理与应用》被评定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指导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各类赛事奖项30余项。多次获“优秀教师”、“三育人”师德先进个人、南阳市农工党“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