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办公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公室职责 >> 正文

工程实训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构设置

工程实训室主任

负责人

王一真

办公地点

实训楼1504

岗位职责

1. 主持学院实训的全面工作。

2. 负责制定和实施教学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计划,组织有关教师制定相关大纲并监督执行,协助相关教师完成各类实习的相关手续。

3. 努力学习教育理论,研究各专业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内容、教学方法、组织、管理及考核评估,不断提高实训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4. 组织教师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的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

5. 负责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相关物资发放、收缴、保管、维护等工作。

6. 负责检查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设备设施的使用维护状况,审批各耗材的采购计划及设备更新、增添计划,严格执行材料的进出账登记制度;

7. 负责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过程检查工作。深入实习地点,检查实习教学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生产情况,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同时组织相关专业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实习,安全生产,杜绝事故的发生。

8. 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和落实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协议签订年度计划。

9. 负责相关经费的报销、审核等服务与管理工作。

10. 及时、积极、主动向办公室主任提供上述工作的相关信息和新闻,并协助办公室主任对学院网站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和更新。

11.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