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办公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公室职责 >> 正文

实验教师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构设置

06-03-实验教师

负责人

各实验教师

办公地点

对应实验室或实训室

岗位职责

1. 了解本学科和国内外实验教学的发展趋势,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改革实验方法,更新实验内容。

2. 在实验室主任的组织下,开展高水平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和科研课题的开发与研究,撰写好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教材(讲义)。

3. 认真备课,做好课前的准备、课上的指导答疑和课后的实验报告批改工作,保证实验教学质量。

4. 积极参加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协助实验室主任不断提高实验室的科学管理水平。

5. 初次上岗的实验教师应完成相关的试讲、试做工作,讲师及讲师以上技术职称的教师在实验室统一安排下做好对新教师及各类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