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办公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公室职责 >> 正文

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构设置

04-科研秘书

负责人

邵楠

办公地点

实训楼1509

岗位职责

1. 主持学院科研的全面工作。

2. 配合主管领导负责制定学院的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

3. 负责教师年度科研工作量的核算、审核、统计和上报工作,负责科技处、社科处、规划处等各相关部门的科研文件的领取、汇报和传达工作。

4. 负责组织并依据第2条积极促进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包括信息发布,申报组织,申报材料汇总、登记、审核、报送,项目批准情况传达,到位项目登记,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5. 负责组织并依据第2条积极促进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和统计工作,负责奖励申报信息提供、奖励申报的组织、材料报送和奖励信息登记。

6. 负责组织并依据第2条积极促进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创新创业、学科建设、学生竞赛工作,协助教师进行成果鉴定、科技查新、专利申请等服务工作。

7. 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对外宣传工作,积极促进科研项目推广。

8. 负责科研相关经费的报销、审核等服务与管理工作。

9. 协助研究生秘书制定和落实校企合作年度计划。

10. 及时、积极、主动向办公室主任提供上述工作的相关信息和新闻,并协助办公室主任对学院网站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和更新。

11. 协助教学秘书开展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

12. 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