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办公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公室职责 >> 正文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构设置

02-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负责人

郑文豫

办公地点

实训楼1505

岗位职责

1. 主持BIM中心的全面工作。

2. 配合学院开展与落实BIM中心的安全管理与保障、建设与规划的工作。

3. 配合学院制定、落实并不断优化BIM方向的学生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

4. 负责BIM方向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指导与答辩等工作制度的制定与落实工作。

5. 负责BIM中心学期计划的制定、实施和检查工作。

6. 负责BIM中心团队教师的工作和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工作。

7. 配合学院制定和落实BIM中心的校企合作年度计划以及相关管理制度。

8. 及时、积极、主动向办公室主任提供BIM中心的相关信息和新闻,并协助办公室主任进行学院网站的更新。

9.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