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1

 

班会现场2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爽 豆苗苗/文 袁秋寒 张佳怡/图)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4月9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402和博睿楼510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和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分析同学们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随后,张玺组织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同学们应当掌握应对不良情绪和缓解心理压力的相关技能,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帮助学生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最后,高舒呼吁同学们要珍惜生命,重视心理健康方面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预约流程,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够积极寻求帮助。

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4月9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