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大赛照片2

大赛照片1

大赛照片3

大赛照片2

为鼓励教师更新课堂教学观念,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不断提高教学创新能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强化课程思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44日,在东区图书馆305室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共6名教师参加。大赛分为说课、现场教学、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针对授课章节从课程性质、教材、教法等方面展开说课,然后针对某一章节的知识点模拟授课,最后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杜丽、王宗华、李玉英等评委老师分别对各组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选手发挥出色,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模式新颖,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方式多样,充分体现了“以学为中心”的理念。希望各位教师潜心教学,主动学习,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水平,努力打造“金课”。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智慧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4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