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王晨 贾春盼/ 霍家贺/图)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优质就业交流平台,37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子及骨干教师赴河南省洁达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现阶段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需求、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随后,杜丽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我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等优势,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相关情况,希望能与企业围绕毕业生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赢。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8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