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师生座谈会

图1  座谈会过程

图片2

图2   座谈会过程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君 郎雅欣 /文 朗雅欣/图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沟通,了解在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方面存在的问题,于11月2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305召开2022年秋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玉英、教学秘书张君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君向大家说明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此次座谈会意在听取学生们的心声,了解学生对任课老师的客观评价以及在课堂上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院改进自身不足、帮助学生较好较快地解决问题,从而更好的学习成长,成为社会中优秀的人才。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有关任课老师授课方式、教学内容等教学方面的问题,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张君从课程安排、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表明会后将根据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对任课老师提出合理建议。最后,李玉英副院长希望学生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培养在无老师监督催促的大学中自我学习的能力,依照老师们提供的学习思路和具体方法,多学、多练、多思考、多总结,尽快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学习习惯,并且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此次座谈会使我院师生更好的了解彼此,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平易近人的态度,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要求,倾听学生心声,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教学发展建设。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12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