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李转转 王晨/文)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91班学生关梦聃(指导老师:高舒)的作品荣获比赛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以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校团委通过充分挖掘、视频制作、网络宣传塑造优秀卧龙学子的良好形象,并充分利用榜样力量,于潜移默化中引领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激发出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蓄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据悉,本次活动全省共有100多所高校共127名学生参加,我校学子关梦聃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作品展播、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我校学子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学生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教育等方面培养的综合实力。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迅速学习宣传,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11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