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议收看现场1

会议收看现场2

本网讯(通讯员 宋希磊//)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东区图书馆30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听,认真记,认真领会。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体现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我们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学校发展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01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