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人才培养解读”宣讲会

 

 

宣讲会-1

宣讲会1

人才培养-1

宣讲会2

 

人才培养解读-2

宣讲会3

 

入学教育-4

宣讲会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君 李转转 王晨/文 杜晓涵/)为进一步引导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我定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20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305、402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人才培养解读”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张君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学院副院长李玉英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人才培养建设对于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围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修复等重大问题开展研究和人才培养,助力国家战略,培养功能型人才。随后,王云、马霄航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就业前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王云强调水质专业主要是学习水在社会循环过程中的水质变化规律和水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马霄航指出环工专业是围绕水生态安全与资源保护等方面开展学习,与此同时,各专业发挥学科领域所长,加强交流互动与思想碰撞,在不同学科交叉领域找到新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最后,张君结合《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详细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分学籍管理条例,对于新生常见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学习,制定合理的大学四年的目标,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宣讲会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成堪当时代重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920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