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南阳伊枫雅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河南金冠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考察现场

说明: %TI3RKJTN2HQQ3[4}HIYW94

2.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崔玉昊文 张君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开拓更多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19日、26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姬明飞、院长杜丽分别带领学院相关教师赴南阳伊枫雅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河南金冠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水环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阳伊枫雅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冠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会。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也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6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