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ADPJwKtzKmfOPjNAljNAyA_800_600.jpg

1.交流会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ADPJx8Zwc_TONnNCIHNDME_3265_2177.jpg

2.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李转转王晨/张萌/图)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考研观,规划考研目标,坚定备考信心,5月6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305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主持,党委书记姬明飞、院长杜丽、副院长王宗华出席,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姬明飞对考研上岸学子表示祝贺,鼓励大三学生在考研道路上坚定决心,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在充分评估自身学习情况和院校信息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精准定位。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重点围绕考研形势、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复习技巧、心态调整、复试调剂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引导大三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科学制定备考计划。同时,同学们就自身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积极咨询学长学姐,学长学姐耐心地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目标,确定合适的学习方法。最后,杜丽为考研上岸学子送上祝福,并希望2022届毕业生立足新时代、立足社会动态需求、立足自身实际针对性地制定考研目标,在考研过程中注意规律的作息、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平和的心态,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成功上岸。

本次交流会旨在细化并完善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考研教育工作,提高专业人才的教学培养质量,为同学们们提供宝贵的考研信息,营造良好的升学环境。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5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