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水北调工程一周年系列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QDPDhtmzDwb55zNEiDNGzCw2O553F266sACeRjIFACKAA_6960_4640.jpg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转转/文 杜晓涵/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切实增强学院师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5日—10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术论坛并赴渠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水北调工程一周年。

5月7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二十余人赴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渠首开展庆祝活动。活动伊始,学院师生志愿者们参观了南水北调移民丰碑和南水北调淅川移民展览馆,深入理解“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激励同学们当好建设者守护者践行者,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丹江口水库进行水样采集、水质检测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表明守护南水北调水质安全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将专业知识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积极服务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举措之一,旨在培养一批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