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五轮审核论证会

本网讯(张君/文/图)科学谋划2022年科研工作要点,确保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2022年3月2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305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五轮审核论证会。南水北调学院协同专家刘宪亮教授、学院相关科研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杜丽主持。

第五次论证会上,学院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教师依次汇报了项目研究方向与内容情况,刘宪亮教授、杜丽教授及其他教师逐一进行专业点评,从研究选题、创新点、研究方法和申报书规范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并详细解答申报人提出的问题。会后专家和申报教师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及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激发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积极性,有助于促进学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和良好学术氛围的形成。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3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