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四轮审核论证会

本网讯(文/邓敏杰 图/宋希磊)为深入推进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2022年2月24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院长杜丽主持,邀请了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左其亭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左其亭教授进行了“水科学学科体系与研究进展——兼谈研究项目选题与申请”的专题讲座,从多学科共同努力的背景,围绕水科学问题以及我国水科学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参会的各位教师对水科学的认识及水科学学科体系的发展有了深入的理解。此外,左教授还谈到了如何进行研究项目选题,以及如何撰写高质量申请书,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会议后半程,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各自进行了汇报,左其亭教授分别针对每个项目的拟申请立项的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做了一对一的详细指导,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杜丽院长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安排进度再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表示学院会为各位老师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提供坚实保障。本次学术会议增强了学院老师对外以及内部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力争更多的项目在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评审中脱颖而出。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5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