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本网讯(鲁建荣/文  宋希磊/图)为进一步深入做好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动员工作,1223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图305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处长贾虎,原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局副局长刘宪亮教授,水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杜丽主持。

贾虎首先介绍了2021年学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学校在培育国家基金方面采取的举措,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丽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表示将通过邀请领域内专家介绍申报经验、院内一对一帮扶、校外专家评审等方式,帮助教师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最后,参会教师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申报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申报项目科学属性选择、函评意见等问题与在座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将对提升我院教师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223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