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王晨 豆苗苗/文 张萌/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推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319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入手,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回顾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随后,她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内在逻辑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她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嘱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生活学习作风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内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19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