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宣讲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3.30珍爱生命呵护健康共抗疫情主题宣传周\mmexport1648604628380_edit_5595071594927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3.30珍爱生命呵护健康共抗疫情主题宣传周\mmexport1648604631288_edit_55968085009687.jpg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 李爽/文 石志宝/图)为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调节能力,3月2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崔玉昊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崔玉昊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心理健康的意义,明确指出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信息。随后,崔玉昊针对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同学们学会调控情绪,用正确恰当的方法进行心理疏导,缓解负面情绪,帮助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最后,崔玉昊与同学们一同观看相关视频,并进行提问观后感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重视个人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7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