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暖,助力考研”慰问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 王晨/文吴盛彩/图)为助考研学子缓解心理压力,激发学习动力,树立信心,1216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姬明飞、院长杜丽、党委副书记张玺共同深入我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首先,杜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热情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温馨祝福。她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不骄不躁;二是要在备考过程中关注时事热点,把握国际国内形势;三是放平心态,注意缓解心理压力,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护。随后,姬明飞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况,并建议同学们用最好的精力和最有效的时间发挥出自己的长处。他亲切地叮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老师们会一直陪伴同学们,做最坚强的后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同学们提供最大的支持。最后,张玺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同学们,并祝愿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实现人生梦想。热情的问候、暖心的礼物、殷切的期盼、诚挚的祝愿,让我院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倍受鼓舞。

本次考研慰问活动是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缩影,在暖人暖心的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支持,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121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