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至上 灾患当防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叶国平)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516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博睿楼509开展“消防减灾救灾”主题班会。该活动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该院18级、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晓阳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安全隐患问题及防范方法,从而增强了同学们减灾防患安全意识。随后,在陈晓阳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消防减灾救灾的必备知识,并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安全问题,防火防患防灾。最后,陈晓阳就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关爱生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防灾救灾意识,拓宽同学们的救灾知识面,也为构建安全无患之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51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