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新青年,牢记百年党史”党史学习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杨佳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青年团员的党史学习教育。620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新青年,牢记百年党史”交流会。本次团会由我院20级团支书金志敏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金志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接着,同学们围绕“如何争做时代新青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举手发言。最后,金志敏向同学们推荐了最近热播的以革命历史题材为主的一部电视剧——《觉醒年代》,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实践中深入落实党的精神,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本次团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政治担当责任感和对党的思想认同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20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