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李转转)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10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德艺楼113举办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

  首先,陈晓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及评分标准,并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活动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地讲到当火灾来临时应如何从容不迫的应对,以及正确的逃生方法。其中,参赛选手杜晓涵讲解内容尤为精彩,除了涉及日常消防常识、校园火灾安全、应急逃生方法等知识外,还图文并茂的解释了各种灭火工具的用法,以及逃生时必须留意的小细节等,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指出了生活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切实提升了同学们有关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提供了保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10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