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活力青年,青春心向党”主题团课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杨佳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眸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同时增进同学们的感情。6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博睿楼510举办“活力青年,青春心向党”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团支书金志敏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有两个环节,首先,班委们热情激昂地朗诵了《党史回眸》,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着,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流程,并宣布第二环节的小游戏正式开始,游戏的内容包括“抢凳子”和“你画我猜”,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游戏当中,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并且大家的热情也相当高涨。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并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提升大学生个人整体素质,增进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7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