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考试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叶国平)为严肃高考纪律,杜绝学生替考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6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09召开“考试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91班班长李一凡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李一凡向同学们重点宣讲《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等考试政策,让同学们知法守法,知晓参与考试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最后,李一凡提到在考试期间,将会严查在校生的考勤,严防学生参加助考替考等舞弊行为。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高考等其他考试的相关法律法规,还让大家认识到参与高考作弊的的严重性,同时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7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