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2021年全校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项目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传统文化,活跃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62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项目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我院经过20天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在舒缓的音乐中完美诠释了八段锦“形与神合,气蕴其中、质朴端庄,行易效宏、松紧结合,动静相兼、舒展柔和,圆活连贯”的特点。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从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校第七名(三等奖)佳绩和道德风尚奖。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认知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把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精华全方位融入校园文化,提高全院师生健康意识,促进健康和谐学院建设,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