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文石志宝/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和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1月10日中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开展“新中国的成立——中华民族第一次历史性飞跃”理想信念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历史学教授张小满主讲,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向同学们介绍了张小满教授在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其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张小满从建国盛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和中央人民政府的成立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过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先辈为新中国的成立付出的艰辛努力。随后,张小满着重强调同学们当有目标意识,须关注国家与社会的发展,树立远大的理想,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断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与人生梦。最后,高舒对报告会作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端正学习工作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