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科学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爽/文赵中晶/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同学们的抗疫决心,普及科学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11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科学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为同学们讲述河南疫情的近况,带领同学们学习科学防控疫情,并建议同学们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随后,高舒指出面对疫情,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式,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最后,高舒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提升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每日测温,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科学防疫,佩戴口罩,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学防疫能力,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有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建设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117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