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文石志宝/图)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共创优良学风,10月24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建设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针对近期新生在学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切入点进行分析讲解,以抓基础学风为重点,以营造良好学习秩序为主要任务,指出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并展开讨论与学习。随后,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用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追求大学的新挑战、新机遇,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实现角色转变,发扬求知好问精神。最后,高舒对班级建设和今后努力方向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借鉴他人经验,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奉献精神,为营造严谨、勤学、向上的班级学风建设积极出力。

    本次班会的开展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对全体新生顺利度过入学适应阶段具有指导性意义,同时为营造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4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