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文 杜晓涵/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我院青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928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高舒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要义,教育同学们观大势、立大志,争做时代新人。随后,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以身边真实事迹激励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报国底气。最后,高舒指出,同学们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励同学们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强国伟大建设。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928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