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秋期开学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杨佳珂/文石志宝/图)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学生意外事件的发生,92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博睿楼101召开秋期开学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通过视频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其中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在讲到校园诈骗问题时,高舒列举了高校真实案例,她指出大学生防诈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甚至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关于宿舍安全,高舒强调了在寝室要安全用电和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随后,高舒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且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最后,高舒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学生安全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在校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927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