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学初期学校领导深入慰问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阳 杨佳珂)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922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走进我院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刚结束暑假到校的同学们。

张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入校感受等,并再三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在交谈过程中,张玺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管理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她激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个人价值。

通过此次学校领导深入慰问学生,减少了新学期同学们远离故乡的不安,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922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