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线上学习”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阳高铭宇)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线上学习和复学准备工作,95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开展“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线上学习”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共分三部分,一是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陈晓阳依次组织同学们观看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和南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医院准备的开学第一课视频;二是告知学生线上开学的相关事宜,强调了线上课堂的纪律要求,让同学们务必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三是鼓励学生尽力学好所学课程,把握时间节点,高年级同学做好考研复习工作。最后陈晓阳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工作,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到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学校放心。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推进了线上教育活动的有序进行,而且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使命担当,也为能够平平安安开学,顺顺利利上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95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