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1.志愿者在扫地

2.志愿者在打扫试验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爽 贾春盼/ 霍家贺 袁秋寒/图)为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10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提前准备扫把、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针对实验室的具体情况,进行细致的分工。随后,志愿者们有序地清除污渍、擦拭设备、摆放器材,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清扫任务,积极主动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地面干净整洁,实验工具井然有序,实验室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打扫实验室强化了劳动实践能力,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爱护实验室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日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10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