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1.初赛现场

2.初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李转转 王晨/文 石志宝/图)为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发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5月13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本次初赛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及创新创业组组长姬明飞、党委副书记张玺和20级辅导员崔玉昊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

本次院级初赛共有15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初赛现场,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和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评委老师结合项目策划书和PPT汇报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综合学生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评议小组也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初赛遴选出三组参赛项目入围校级复赛。赛后,姬明飞对本次初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于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革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并希望入围选手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校级复赛环节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