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线下融合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转转 王晨/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唤起师生节水意识,积极助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共同维护好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这一历史使命。3月22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资源”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线下融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们传承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定位,秉承“节、洁、保、饮”理念,为“确保一库清水送京津”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节水知识展板、线上公众号推文等形式对节水知识以及南水北调工程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宣传,同时向同学们介绍南水北调工程是优化水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投资额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战略性工程,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并表示不向河湖中乱扔垃圾、倾倒污水,要爱护河湖边的水利工程设施,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南水北调等重大水利工程和美丽河湖建设作出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2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