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青水会社团开展“推广水资源保护理念,宣传南水北调精神”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 王晨/文石志宝/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南水北调精神,1212日中午,南阳师范学院青水会社团于东区开展“推广水资源保护理念,宣传南水北调精神”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南阳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活动期间,青水会社团成员们于活动地点放置展览板,向同学们展示南水北调工程重大意义,宣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我校南水北调学院及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基本概况。随后,青水会社团成员们拿出印有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图的明信片分发给同学们,并向同学们讲解南水北调移民迁安史,以及“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最后,青水会社团负责人周锦带领同学们共同在横幅上签名,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表示,正值南水北调通水七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学习南水北调精神,宣传水资源环保理念、环保知识,争做环保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精神境界,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对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同时为南水北调工程培育人才奠定了坚定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212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