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全民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李转转 张萌/文石志宝/图)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125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西区图书馆开展全民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组织到场的同学有序签到,然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介绍了读书活动的由来、发展及活动意义。接着,志愿者通过读书会这一活动形式向同学们推荐优秀读刊,号召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求知,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随后,同学们在图书馆内互换已阅读的书籍,积极倡导绿色阅读,有利于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增进知识的流动传播,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互相分享读书心得,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自己的看法和感想,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文化素养,丰富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及自身素质,营造我校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125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