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
 
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实验室工作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杨佳珂/文石志宝/图)为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成为安全的学习场所,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组织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19级、20级、21级新生于图书馆305会议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吉宝主持,副院长王宗华出席。王宗华副院长强调目前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严峻,国家对实验室安全监督越来越严格,并以《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为例,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普及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要求。陈吉宝主任表示,实验室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并强调要将维护实验室安全的意识贯彻到每一天、每一步。学院通过播放《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视频》、制作安全警示教育展板多种方式增强了学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在实验室安全方面防微杜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必备技能,是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科研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11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