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伟

作者:办公室主任


 

杨建伟,女,1965年出生,教授,硕士,中科院水利部水保所硕士研究生合作指导导师,河南省植物生理学会常务理事。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省级教学标兵。

主要研究方向:植物生理生态学

代表性成果:

1、论文方面:先后在《生态学报》、《植物生态学报》、《林业科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了《黄土高原常用造林树种水分利用特性的比较研究》、《不同土壤干旱下杨树的耗水规律及水分利用效率研究》、《不同土壤水分状况对刺槐的生长及水分利用特征的影响》等研究论文多篇。

2、项目方面:参与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黄土高原森林草原带植被演替过程的水分平衡与调控机制》研究,获《陕西省科学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主持并完成了河南省科技厅项目《枥木三樱椒组织培养及快速繁殖研究》获南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上一篇:燕志强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