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直达号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环艺教研室 >> 正文

我院举办“vidahouse在设计教育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日期:2019-04-10

        本网讯(通讯员 谢礼冰)为全面推动学院环设专业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学与行业前沿发展相接轨,4月1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7举办“vidahouse在设计教育中的应用”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vidahouse郑州培训基地总负责人 、河南工业大学环艺负责人魏强主任主讲,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暄嵘主持,相关院领导、环设教研室全体老师、2016级、2017级全体环设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陈暄嵘首先对受邀出席的vidahouse郑州培训基地总负责人魏强主任以及vidahouse玩家生活副总裁刘倩女士表示了热烈欢迎,随着党委书记耿耀敬铿锵有力的发言和院长刘剑利深情致辞之后,签约仪式顺利完成,现场爆出热烈的掌声。随后,魏强介绍了vidahouse软件的有关情况,并在现场为大家实际操作了vidahouse软件,通过展示的几款用vidahouse设计的案例,加深了大家对这款软件的了解。据介绍,vidahouse是一款专为室内设计研发的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和互动分享软件,主要包括针对设计师的PC端专业智能设计软件与面向用户的专业智能设计APP,最后,师生讨论交流气氛活跃,纷纷表达出自己的见解,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魏强先生受邀参加讲座,是vidahouse与南阳师范学院的一次深度合作,提高了我院的文化交流、科技共享、设计教育水平。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19年4月1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