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日期:2023-05-06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南阳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意识形态管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围绕实现“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两大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依法治校和内部治理、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在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以生为本、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防范化解风险、突发公共事件处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建议渠道

通讯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N302室,邮编:473061,联系电话:63525058

电子邮箱: zzb@nynu.edu.cn。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23年8月10日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23年5月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